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本妞上来咯^^






HI~HI~

大家好~我终于肯跑上来咯~
还说更新哦=.=
我家的男人回去当兵都快要2个礼拜了!
2 week!!!

long time~long time~
lama~ lama~
很久~很久~

真的很久下咯=.=
你们看!!懒到我~宝贝时常说的~懒倒出汁啊~XD XD

前阵子是因为电脑有点Sot sot 滴鸟~
就没又跑上来咯~
然后又忙玩FB哦~
就冷落我的部落格了咯~

写不写还不是酱XD 没有人来看的啦~

不过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咯~

P/s我是一个善忘の美女~
 忘光光了~

最记得就是有一个1RKB的小弟弟←←
得罪了我们faraday的mandy muii!!
没有死过咯!
我们大哥哥大姐姐在说话,轮到你插嘴的咩~!!哈!!
不过也给我们骂到惨惨啦~
也公开道歉了啦~算咯~
要不要原谅你就要看我们的大哥大姐咯XDXD

考试开始了~
说真的咯~!
我真的没有读书咯
英文写作文都不懂我在写什么XX
haiz~宝贝说我交定白卷咯
我没有咯~我至少还有写名字XD
哈哈~

今天情人佩还有宝贝莉到大霉(╯﹏╰)b
给校长收了电话
不懂那条卜街啦!!!
好心啦~作弊都作有脑点啦!
将都会给抓到!
你抓到不用紧啊!不要害人害己啦!
无脑之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