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放假了~\(≧▽≦)/~啦啦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又懒迟迟不上来写废字了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明天就开始私人放假咯=)

sibeh 爽啦
=D





漫长的考试期终于都过了
这三个星期
真的不想说!
说到都毒懒
真的难过到!!!!!!!
我几辛苦才挨过去啊

天天去到学校看到姐妹们都拿着一本我最讨厌的东西
真的很毒懒!!!

我又是天才的女儿哦
不用读的
读不读也一样
XD

p/s天才的女儿=天生蠢材的女儿=P

拿到试卷
Than?
睡觉啦~
还用想的^^

我考试的风格~
FARADAY 独1无2的学生=D

不爽有些老师不给睡的wa!!!
敲敲敲!跟你很熟啊!
我乖~不顶嘴XD

过。。。。
睡到差不多啦~
起床,问答案
做~
我就是将考试

kor kor说做么不直接写名字就好?
然后交白卷~
好心咯~我还有僾心的
不喜欢激老师~
我疼老师的=D
写几个字给他们改改咯~

3 星期就将安然度过~
之前一直幻想要去哪里哪里玩~
现在可以实现咯=D

现在我们的第一站就是怡保血拼啦!!!!!
很久没有用钱了啦!
哈哈~
买买买买


第2站去云顶咯!!!
啊!!好期待
呵呵~
和我的宝贝姐妹去咯~
宝贝老公还在当兵没有的去TT
雯雯也没有去T^T我的保姆
莉莉
杏姐
佩佩
几个姐妹去咯~
呵呵~

第3站就是去sunway游泳=D
要出钱又晒黑=.=
去了云顶回来没有钱了啦
不过一班同学~
要去!!!!!
哈哈~
等我回来再更新哦~
要想我哦~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