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三个字


本来以为
你以后在我生命中不会再出现了
可是....
就是那一次

和你见面后
你的身影救时常出现在我的眼里

电话时不时都会有你名字出现

很不习惯.....
不懂应该和你谈什么

以前,看到你的信息
就会写:宝贝老公~好想你哦~

可是现在....我不能再酱写了
现在你和我信息的次数
还多过以前的

是不是以前太在乎你了,都没有什么在乎我
现在失去了,才来珍惜。。。

为什么要酱
我们已经回不到去从前了.

这几天....都一直想我们以前的回忆
本来统统在recycle bin了
可是....因为你,通通又restore回我脑里

你为我学煮意大利面。
你为我学烤蛋糕。
尝试学吃巧克力。

那么一个大男人,尤其是你。肯为我下厨,真的不错了

不过说那么多也没用,
我们是不可能回到以前了。

今天我,终于知道你不要我的原因了
原来是我不对先

可是你既然生气了,不喜欢我那样做,为什么你不说!
是真的对我厌倦了吗?
所以....听你说的,我们都有错。

呵呵~依然是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