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爱你 离开你

爱你 离开你

南拳妈妈



风呢喃的轻拂窗口
像爱情也只是稍事停留
风很轻 思恋却很透明
怎奈穿越不了爱情
缓慢的妆流过伤口
晕开了我给不起的温柔
那一夜我们紧紧相拥
终于说出口已经不爱我

爱你所以离开你
眼泪是回忆
就让它随风去
我们走过的风景 剩下了飘零
漂泊的名叫伤心

爱你所以离开你
爱放在行李
流浪我的记忆
为你我愿变成云 跟着风去旅行
在静静地聆听 你幸福的回音


晕开了我给不起的温柔
那一夜我们紧紧相拥
终于说出口已经不爱我

爱你所以离开
你眼泪是回忆
就让它随风去
我们走过的风景 剩下了飘零
漂泊的名叫伤心

爱你所以离开你
爱放在行李
流浪我的记忆
为你我愿变成云 跟着风去旅行
在静静地聆听 你幸福的回音

所以离开
你眼泪是回忆
就让它随风去
我们走过的风景 剩下了飘零
漂泊的名叫伤心

爱你所以离开你
爱放在行李
流浪我的记忆
为你我愿变成云 跟着风去旅行
在静静地聆听 你幸福的回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