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Happy ~~~~2 day~~~~~~~~

先看本妞的正常的照片先~
不然等下看了我的素颜照
你们会吃不下饭XDD

最近都敢敢死!放素颜照XD


最近都一直跑上来写我的生活日记
Fb也少上了=.=
没有办法~宝贝老公不在线T.T
~~闷闷~~

虽然宝贝老公也不再blog 啦=D




31.07.2010
~~~~~~~~~~~~~~~~~~~~~~~
在店里自恋下^^

是我是我XD

XiaoYii

今天也是我和妹妹的洗鞋日=
哈哈~
应该,大概。或者!
没有错的话
我今年 2010年
7月
31日
下午5.20分~
(好美的时间,在这里说声!
宝贝老公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
疯完~
继续...
是我第一次洗鞋叻~
好厉害哦~
哈哈

鼓掌!
啪啪啪啪啪....

谢谢~


这是我家的冲凉房~
美吗?XD
我妈很喜欢童话故事=]

最黑那对不是我的~
XDXD

本妞和妹妹

献丑了=.=

又见鬼了
=D
me XiaoYii~
@
she Pokai Mui

我老妹XD

洗完后??
拿去晒咯=.=

然后去婆婆家吃饭~


它叫毛毛~


XiaoYii@毛毛~



本来说要去跑步的!!!
哪里知道老天爷真的太疼我了!
我一说要去跑
它就下到好像几百年没有下过雨酱=.=

人家肥了咯!要减肥啊!

╮(╯﹏╰)╭



1.8.2010
-------------------------------------


快乐星期天~

本妞做工~

SKIP

~~~~~~~~~~~~~~~~~~~~~~~~~~~~~~~~~~

2.8.2010

快乐星期一

耶耶

和宝贝姐妹去夜市~
啦啦啦啦♥♥

出门时
一张


↓↓↓↓鬼这样( ⊙o⊙ )哇
=========================skip==========================

去走了一圈~
然后就去观音庙拜拜~

保佑我SPM 9个A+
哇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可能啦=.=

及格都是问题~


看大戏^^


我们没有看啦=.=

10点就回家咯
应该是说回杏姐家=。=

在杏姐家拍一张留着作纪念O(∩_∩)O~~

10.30p.m
~~回家~~


明天妈妈不在家哦~~o(>_<)o ~~
丢下那个衰女包给我看!
不给她吃XD XD

2天1夜
哈哈哈~
谁要来我家睡
说声哦~

滚去睡觉了~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