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婆婆~你要快点好起来

今天做做下工,接到舅舅打来的电话
说婆婆的病又发作了
吓到我!
心脏都快负荷不了

舅舅说婆婆想见我
我就快快收拾东西叫阿姐载我去婆婆家
去到婆婆家,就看到很多人在门口
亲戚都在门口
我几想跳车啊!
以为婆婆真的有什么事了!

还好婆婆还坐在椅子上吃东西
看到婆婆就真的~心都疼
没有什么精神
看着我的样子
就好像快要哭了>.<

我也怕忍不住,就走开了。
一年前婆婆的病就有了
好好地,说发作就发作
前几天还看见他在街上走动
现在就没力的坐在椅子上

婆婆你要快点好起来哦
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要跟你学哦
你煮的菜,我还没有吃够啊
我还要学的啊
你住的才是最还吃得了
要快点好哦,婆婆。

我还要孝顺你的哦
我还没有孝顺够哦
婆婆,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