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写写~


Hoooooooo~
回来了~
有点开始懒惰写部落格了=P
最近都一直出街
所以不懂要写什么好@@
要从哪里开始叻~~~~~~~~~~

就从11.3.2010
开始写好了~

早上一早起来,
宝贝就问我要不要去吃早餐@@
机器都还没有start就叫我吃

堂哥回来了哦~
就出去陪他咯
快快去冲凉,刷牙,洗脸
还是还没有清醒完@@
宝贝说我样子很惨@@

对不起咯~7早8早就吓到你了T.T

然后就去 eat mum mum lo~

那天是我们学校运动会~
懒惰去就没有去咯
有点后悔没有去到哦T.T
毕竟都要毕业了
最后一年的运动后都不要参加
看朋友他们玩到好像很开心~
看~










































我是蓝队的!!!!!
















我们家的俊男~wooooow~




































哈哈~说真的咯~

这张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咯~

很喜欢~

不过……

他们不是情侣~

拍些~




算啦~过去的就不要再提了~

呵呵呵~

当天也是SPM放榜的日子~

很多大哥哥,大姐姐都回来拿他们的成绩
(好像我很小酱@@)

宝贝也回去拿了~

至于……成绩……

认识宝贝的朋友
应该知道宝贝那什么成绩的啦XD

拿完成绩,
宝贝堂哥就载我回家咯
说要去游泳哦~

就回家准备咯~

没有一下他们就来了~



游泳游泳~


人丑~请莫怪~


















我们去The Lost World 玩~

我晒黑了啊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


















堂哥还有他老婆—堂嫂~

他们很恩爱的哦~




















我和宝贝也不输他们哦~

哈哈~

看我大腿T.T

两个色去~



游了好久~

累+饿~~

冲好凉~我就去JUSCO走走咯~

然后就到它隔壁的2+1
吃铁烧+火锅~
哈哈哈哈哈~

每次跟宝贝出街都会有口福的哦^^
可是就是胖了T.T






们4个人吃

吃了RM91.00

哈哈~不会贵啊~

吃到好饱好饱~

埋单~回家~



13.3.2010—星期五~

宝贝老公做工~

我也在做工~

放工时宝贝来接我放工~

宝贝接我放工是最幸福的事~哈哈

晒命下~

然后就陪宝贝上怡保—JUSCO

堂哥他们在那边

所以就过去join他们咯~

过后就去吃东西啦~

寿司寿司~

宝贝跟我都喜欢吃~

也是吃了九十多@@

真的好会吃~



回的时候~发生点东西

是我那么大个女里

17年里!

发生酱的事~

真的……无言……

~~~~~~~~~~~~~~~结束~~~~~~~~~~~~~~~



14.3.2010—星期日

今天是堂哥要去爱尔兰的日子

宝贝和堂嫂都有去送机

我没有去

要做工T.T

不过不去也是好啦

不想看到大嫂哭的样子

这几天我看大嫂也哭了不少

每次看见她

他的眼睛都是肿肿的

好可怜~

他要在这里等堂哥回来

堂哥去那里做工要一年

堂嫂就要在这等他一年

是我……就没有那么那么大方

要宝贝离开我那么久

本来宝贝也是要出的啊!!!!

幸好他中当兵啊^^

真的坏蛋~

怎样都好~

堂哥!你回来后就真的要去堂嫂回家哦!!!

堂嫂!!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