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用钱等于用水,又肥了T.T

我又把我的电话搞到酱了~

@@
晕~
宝贝说很像垃圾>.<


哪里会哦~~

不会看~

啦啦啦~




24.3.2010

今天我又陪宝贝去怡保了~

一放学就回家快快冲凉~

化妆,淡淡的~

本小姐不化妆不能见人=p

好~2点就出发了~

去到JUCSO当然是找吃先啦

都快饿死了~

哈哈~

吃一吃又RM56.++多了~

真的服了我们两个~

吃饱饱~

就去看戏咯~

越光宝盒^^

鸡蛋糕!!

5点!FULL

7点!FULL

9点!FULL

你们真的得空没事做啊!!!!

那么的空来看戏!!

我要看啦!!!!

T^T

算算算算算!!!!





我们去唱K~

宝贝这次又唱“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

我现在让你爱到好累咩>.<

我又唱回“男人不应该让女人流泪”

哈哈~

唱到6点半~

转地方~

去parade~


~~~~去买衣服~~~



我家的帅男~

只可以拍背影T^T

他不喜欢拍照的~

然后就到我看~

哈哈~

原来宝贝喜欢帮女生看衣服的

怎样配怎样~

他帮我配配配~




到最后还是不喜欢>.<

然后就带我去另外间咯

SUB~

宝贝又帮我选咯~

选了两件~



还有这件



宝贝说衣服不用夸张~

好穿,舒服,好看

就可以了~

所以都普普通通咯~

呵呵呵~

我就得好看~

宝贝帮我选的~

好喜欢哦~~~~~~

两件都是宝贝出钱的~

宝贝好疼我啊~

下次到我买回给你啊~

Muackzzzz~

宝贝我爱你~

逛完了~

就去吃东西咯~

哈哈~

第一次哦~

真的第一次

跟宝贝吃去吃

吃到那么少钱罢了

RM29多咯

哈哈哈哈~

多有说多过头~

少又说少过头~

>。<

~~~~吃完就回家了~~~

就是因为这几天我都跟宝贝出

所以我肥了啊!!!!!

啊!!!

宝贝咯~

是又吃,不是又吃~

知道你不会饿死老婆瘟臭屋啦~

也不用酱吃的啊~@@

减肥了T^T!!

好啦~

要睡觉咯~

安安咯~

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