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他……不再属于我的……

21.3.2010

本来很开心的去怡保和他看戏
没想到发生酱的事。。

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你
你第一次原谅了我
第二次我死残烂打的留住你
想也知道你对我的心也不是百分百的信任我了
我自己也努力做出点成绩让你从新的相信回我
我做到了,我自己努力的成绩就在21.3.2010
给自己的手……摧毁了……


 纸真的包不住火的
在那里,真的好怕你会酱就丢下我
你一直安慰我说没事了,不要哭了。。。
没有怪我。。。
在车里,我哭得更厉害。
我真的很内疚。
我为什么可以将对你!
以前的你,不懂得在乎我,
现在开始会在乎我了
以前的你,不懂的温柔,
现在你也学会温柔的对我了
你变得很爱我,很关心我,很疼爱我。
为什么我总是在美好的事发生时……我就来破坏它……
为什么!!!!!!
你比以前更爱我了!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
我不要啊!!!
不要分开……不要……

你跟我说你要分开始,我懊住了。
脑里什么都想不到……空空的
眼泪不停地流。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在求你回到我的身边,
可是,我只知道,我没有你……什么都做不到!
我厚脸皮,我求你。不要离开我……
我真的放不开你的手。
可是,你就只是说了一句‘对不起’
我的心……………………
真的好想被刀割了。
以前我会笑那些人说话夸张。
现在我终于明白他们的感受了
真的很痛很痛……
打也不是,捶也不是。
没有知觉。麻木了?
我不知道……
我当时什么都想不到……
很乱很乱!
只想到,你再也不属于我了。。。
我好心痛。

可是不比你的痛吧。
我想,你会比我更加痛。

说对不起已经没有用了。
你也听厌了
烦了
腻了

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没有你的日子……我要开始习惯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