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第2天了~

好想你哦~

他去了当兵了~

又再一次的在我身边离开了我

好不习惯

真的很不习惯你不在我身边

78天。。

要等你78天~

我会等~我也愿意等~

没有你的信息~

没有你的晚安信~

没有你的关心~

都很不习惯啊!!!

在里面要乖乖哦~

答应我不乱对女生放电的哦~

很多男生当完兵出来都会带女朋友出来的~

宝贝~不可以哦~

我会剪你哦~

哈哈~

真的暴力~

时间快点过吧~

12.04.2010等你回来找我啊~

我一定要拉你去拍大头贴~

哈哈哈哈哈~

宝贝,我想你

宝贝,我想你

宝贝我只想要你~

呵呵~

宝贝老公我爱你啊!!!

❤❤❤❤❤❤MUACK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