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没有电话的第2天T^T N 唔脑のcouple!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电话卖了啊!!好舍不得~
虽然就只是用了2个星期~还是有感情啦~

算咯~换了W995还算满意啦^^v
等明天拿机咯~

这2天都没有机用!好闷啊!!
本妞没有机用真的会死咯!!
想象不到以前的人是怎么过的=.=
玩电脑又闷~在家又闷!做工!更闷啊!!!
最惨的是没有的陪老公啊!

那个衰佬!才没有陪他一天罢了!
就心痒痒跑出去看货!真的当我死的╭(╯^╰)╮
去看货不用紧!还身痒痒,找人干架来!

温凯铭~你就岁咯~18咯~

温凯铭~你厉害咯~

帅完咯~Man完咯~

昨天晚上~几想他啊!就用妹妹电话打给他咯~
算!不接我电话~有大事要做~

还跟我冷战了一下~
谈了下,盖了电话,就睡咯~

5.++a.m
老公电话铃声响~
听咯~(不懂是不是在发梦)
“老婆,我干完架回来了~”
哇靠!=.=!!!
你们说!是不是有点渣到的feel!!!
真的服了她!

(其实~不是贝要找人干架的啦~
是有些人啊!!!没有好好看好自己条货啊!乱乱给她跑啊!!
就跑来黏我的贝哦!!你是谁哦!!!我的贝不认识你的!
我知道他有够帅!有够Cool!!!
也轮不到你黏过去啦!!!!

那么过个位子你不选!就偏偏要选坐他的隔壁!FUCK U!!!
坐地上啦!我老公好心给你坐罢了啊!!
回你家的狗笼睡啦!!
屎忽!Pat!Pat!

还有你条佬也是没脑的!说是不是要枪掉你条货( ⊙o⊙ )哇!
你条货是谁哦!我家的Bobilui还美过他啊!!(虽然死了>.<)
我的公也不稀罕!!!
没脑!!!Used your otak Think 啦!!!!!
Diu!!!(宝贝们~用高音的^^)

我条佬无端端给人diu!
当然是不爽啦!都不认识你们的!

OK!!!!Fine! 出来干架咯!!!!

晚上电话谈不好,还没有settle~
就出来打架了~12点多了~
(现在的小孩不懂脑里装什么大便的~晚上有觉不睡,去打架。=.=)

学老公话债:打赢的就可以大大声说话咯。
                        打输的!就要diam diam的给人家骂咯!

对!我老公就是打赢了~ ^^v

可是就打到整身都是伤=.=
心痛死了~

又不是为了我哦!
有点不爽咯(╰_╯)#

番薯老公!以后都不准你打架了啊!!!
知道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