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对不起...铭


本小姐又跑上来了
不懂做么就是想上来写写东西

今天和他吵架了
我知道我错先的
所以在这里还是要跟他道歉

铭,对不起
我今天又让你伤心了。
真的很对不起
你那么爱我,我却为了一个男生而否定你对我的爱

我喜欢乱想,
尤其是你没有陪我的时候
我知道你在忙的
可是。。。
我却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你不在身边就是我唯一最不安的

杏说得对。
我还没有定性。
不可以定定的爱一个人。

我以前是花心,我承认
可是到我遇到X他之后
傻傻的以为可以跟他一起很久很久
傻到想到去结婚。。。
呵呵呵
以前真的好傻
为什么当我想好好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却给我的就是丢下我一个人的感觉

我努力的维持我们的感情
可是到最后还是结束了

你做了报仇的方式来结束我们的感情
跟你分开的几天我还是很想你
一到了晚上,房间灯关了。
我就开始怕了,那种的感觉又来找我了
我真的很怕,我怕自己一个人
没有人陪我的感觉
整个房间就只剩下我
好可怕

分手的第2天
我怕有关我们的回忆,东西,全部都丢了
真的一样都不留
我怕我再看到
我又流下我不值得流的眼泪

我觉得我很犯贱,明明说了。
有关你的东西都不听不闻
可是我的手就不听话的去看你的FB
我还是很在意你

可是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意罢了
很傻....

慢慢的真的忘记你了
心里真的很舒服了

因为有你,铭
一直的在陪我
谢谢你.
一直都在我身边的
疼我,安慰我。
你也等了我一年了
现在都我等你来接我了
要快点哦~
不然我又会不定性的啦~
哈哈~
傻瓜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