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拿得起,放得下...


这句话,学会很久了

今天25号是他的生日
大声和你说声:信,生日快乐^^

不知觉我跟你分开都有两个星期多了~
好快~呵呵

没有想到昨晚我有机会见回你
也没有想到我可以和你庆祝生日

感觉上我好像给阿哥骗了=.=
哥说出来喝茶
当然+万个愿意出去陪他啦
难得他回来嘛~
也想看看他变到什么样回来XD
帅着回来啦~
哈哈哈

然后他就说:信也有去!!!!
我呆了=.=
他去!我还去做么?
怎样我跟他还是会尴尬
感觉说不上来
就是会怕见到他的感觉
可是心里又想见他
我真的很犯贱!!!

所以我才那么犹疑要不要去
决定!!还是去了=.=

上到车,我见到他了。
他曾经是我最爱的男人!现在却不是了

在车,喝茶,回家
我都没有和他对望过
我不敢正视他的眼睛
我还是有瞄他啦~(@^_^@)~

突然觉得,他....不再给我心跳的感觉了
他.....没有资格弄我心痛了。
他....没有‘他’的好

在那时候我就只是想到‘他’罢了
我瞒着‘他’出来见他
心里就很不舒服
决定还是回家跟你坦白好~
呵呵~老公也没有生气我~
因为我没有骗他~

XiaoYii!!!你长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老公给我你的爱
虽然我们是远距离,
见面都没有见过
可是我们却相爱那么久
谢谢老公,铭。
决定了你的手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掉!!!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