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没有你的日子我怎么过...

下一句就是!
没有钱的日子本小姐怎么过!!!

最近真的用钱多过喝水!
天天都要用到1$$$$$的!
XiaoYii!你知道存钱辛苦的吗?!
用钱好像用水侯水!-_-
省点啦!!!!!


好啦~发癫完毕~~

看看本小姐的照片还好
1
2
3
/
\
/
\
啦啦~
哈哈~
-_-#
无聊

自恋1号

自恋2号

自恋3号

本小姐最喜欢这张!!!!!
因为有我最喜欢的熊熊~\(≧▽≦)/~
看不到=_=

这几天都过到蛮充实的~
又不可以说很充实哦=_=

因为每天都有做工才充实=.=
不做没有钱用咯!!!

看完试了~心情还是一样~

张张都是红字;-)
GUD
哈哈~

今天杏姐的公下来找她了~7早8早
Steven morning eight morning
就跑来我店=_=等他的公来

今天又有见面礼咯~
^^v开心~
他请我们吃pizza 耶~~happy 到~
可能太久没有吃了>.<

一下就吃清光了~哈哈

然后又送我们衣服和打火机咯~
carlsberg的啦~

我和妙妙都拿一个~
一个给均咯~希望她喜欢^^

衣服我也有拿一件~
蛮喜欢的
M size~大件到~~~~~~
好像没有穿裤酱=V=
很舒服咯~



看素颜的咯~


鬼来咯!!!


哈哈~真的唔tim>.<


这张还ok~

最近不懂做么~敢敢死^^v
什么鬼样的照片都拍~然后放~哈啊哈

看这张
/
\
/
\
/
\



都还喜欢哦o(≧v≦)o~~好棒

哈哈~

想公的时间到~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