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我爱你

好想好想你

2010.3.28
你去当兵了
那天过后你就没有给过我信息了
真的好闷
没有你的陪伴

到了晚上好想哭
自己一个人在房里哭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哭
(盐分多吧)
听着——想你的习惯
就想到你的笑脸
我最喜欢的笑脸
我最想看到的笑脸
我越哭得厉害
眼泪不听话的在流

想到我们的回忆
看回我跟你的信息
你写给我的
从我们开始的第1封
你写很长的给我

呵呵~想到都好笑
你好可爱
哭着又笑着
看你跟我一起拍的大头贴
都好可爱
我每次都嫌
我们拍到都不好看
可是……
可以跟你有张合照
我已经很开心了

昨天我抱着
你送给我的第一只Bear。。。
好温柔。。。
毛毛的。。。

昨天第一次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好孤单哦
好想你
好不习惯
好不开心

我一直抱到它到天亮
抱着它,就像抱着你
呵呵~



今天你打来
语气有点不好
一直说“是将啦,是将啦”
我问你,你又不说
只是说没事
可是听得出,你在气我
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气什么的哦

我也不敢再问第2次
静静地
说了拜拜
你察觉到我不开心了

你说我昨晚没有接到你电话
今天又迟接了
不爽哦

呵呵
其实我有点怕怕你气啦
不过……我发现了
你没有听到我的声音也是会很想我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啦

你是真的很爱我的,伟信
以前。现在。以后。
我都想只爱着你一个。
我也只属于你。

我只想给你一个
‘疼’
‘爱’
‘想’
‘抱’
‘亲’


How Can My Life Without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