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生日月~

这个月里~超多人生日的~

只是买礼物都够咯@@

钱都用光光了~
~~~~~~~~~~~~~~~~~~~~~~~~~~~~~~~~~~~~~~~~~~~
20.4.2010是佩珊的生日哦~


————————————————————————————————————

23.4.2010  是我们的凯良哥^^

生日快乐啊~

虽然过了~

呵呵~

===================================================

18.4.2010


是我们的bakap哥的牛一~

生日快乐啊~

又大一岁咯~






这个小妹就只是会拍拍拍=.=服了她



没有女生的

=.=
那天我都玩到2点才回家~

累累累~
——————————————————————————————————
19.4.2010

又到阿公生日^^

不用读书~

均均说在我们去学车咯~

去她的车厂~

好~~~~~大哦~


炸弹姐

kelly

还有

小妹~

一进去就抢电脑玩^^

还有玩什么~

facebook~

玩闷了~

学车咯^^

1st~炸弹姐先~

哇!!!!!!技术真的厉害到~

服了她~~~

死北厉害^^

(大家应该明白我的‘厉害’is wat lo)

哈哈哈~

然后就到小小只(kelly)啦



他可以啦~

没有走一个圈=。=

BOOM!

爆胎了=.=

5个女生=。=

怎样好!!!!

哈哈~

我会我会!!!

停了车,去后面拿ka cang

毕竟是女生~

haiz~

天助我们也~polis车经过哦~

他帮我们换轮胎哦~

几有face下^^





很晒就真的~

polis没有两下就搞添

3Q polis~

P/s T^T我没有学到~讨厌~

~~~~~~~~~~~SKIP~~~~~~~~~·



后面的都忘光光了~

只是知道我这几天都好累~

88~

睡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