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生病+累~假睫毛~

这几天都病下不病下@@

讨厌的咯~要病就真的大病一场啦!!!

咳嗽+伤风+脸上出不懂什么东东~

吓到我要死啊!!!!

还好会散~不然我现在跑去整容了@@

现在开始要天天早睡咯

不要再熬夜了~

身体越来越差了T.T


***********************************************************



最近都很迷假睫毛了~

前几天我店来了新货~

假睫毛很多多多~

哈哈哈哈~

开心+兴奋~
(傻了=P)















我要把你们都买回家^^















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哦^^

好美哦~
















这个就自然点咯~

想叫宝贝莉 N 情人佩买~

我们一起带出街~

哈哈~



















这个就真的够吸引我噜~

eyeliner~豹纹的~~~~~~~~~·

~~~~~~~~~~like~~~~~~~~~

也很好用~

废到这里咯~

宝贝爱你们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