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我又来噜^^

昨晚真的是给老天爷BOOOOM到~~~~够够力=.=
那个天~雷劈到好想要劈那些不孝的人那样!!!
很恐怖!!出街的人真的是怕会给它劈到~
放工回家了~就想说去夜市买东西吃。就跟老妹出(劈到那么恐怖都要出=。=)
出时老妹还问我:姐,你真的要出吗?我们那么不孝,怕真的会给它劈中哦。
=.=
什么啦~只是顶撞下罢了嘛~不算不孝^^
真的是给他渣到=.=

我们快快去,快快回
真的怕突然变落汤鸡=.=
回到家................它给我一111111111111111111111滴雨也没有下
=。=
——————————————————————————————————————

上次说会放照片上来~

一迟就迟到现在=.=

对不起啊~

昨晚发生点事,跟我家的男人。

SOOOOOOOO,等下我会发泄~

先看照片啦^^

帅帅的敏捷o.0


荔枝荔枝XD

帅到爆啦XDD


好帅的马来人哦^^


我们的杏姐也换马来装哦~

我们的班长^^

她有时天使的笑容^^

有时恶魔的脸孔=.=


还没有轮到我们~

我们几个就在那边玩咯^^

kelly也变马来婆了~哈哈哈哈~




样子有点丑=.=

就拿它来顶挡^^





在戏里面,我饰演一个杀手~

给那么漂亮的女杀手杀

凯良~你死的真是有福~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好啦~照片就只有那么少咯~

~~~~~~~~~~~~~~~~~~~~~~~~~~~~~~~~~~~~~~~~~~~~~~~~~~~~~~~

是时侯到我发泄了!!!


P/S:因为你的一句话

昨晚真的没有睡好
这篇部落格可能我家的男人不会来看,
不过我也希望你不要来看‘
看了也只是会吵架收场....

不想看的人↗[X]
谢谢


昨天你回来,我真的很开心,很期待你回来
一整天都开开心心的,想到晚上就可以见到你
想起就会偷笑

可是……到了晚上
我却你吵架了.....
你那句‘很假的感觉’
真的有够伤我的❤

是~我知道你很想见我
我知道你没有见到我,你心情不好了
你没有说怪我没有去找你
可是你信息里已经表达了意思
冷冷的信息
淡淡的回应


你会想到你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
你的一句话,
可以在天堂的我,立刻掉进谷底

你说我没用
是!
我是真的没用。我知道
一点点事,就发我脾气罢了
我都可以哭了
你要知道
你的一句话真的可以影响我的人,心情,情绪....


我......我只是想要你尊重我,想下我的感受
我什么都听你的,可是就不代表我没有发言的权利
你说我凶你。我凶得起吗?
凶了你过后,说对不起的还不是我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错在哪里
就要说对不起

喜欢你的那天起,就知道我是给你吃着了
可能真的注定我........就是给你吃着
也习惯了~

我爱我的男人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酱
无端端得发我脾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