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今天早上一起床~
下雨哦~~~~~~

妈妈问要去读书吗?
睡到爽爽的我~又不想去哦~
问宝贝雯又说起哦喜欢哦~
宝贝莉N宝贝杏又还没有醒哦~

自己逃课又好像很衰女哦~
没有人陪的感觉真的好孤单XDXD
哈哈~

多下宝贝莉SMS我叫我去~
不要那么懒~~
可是………………………………………………
下雨天睡觉得感觉真的很爽~

不。去。
哈哈~
杏姐又SMS我说不去学校鲁~~~~~~~~~
SIBEH GOOD LA~~~~~~~~~·

还以为他们骗我的~
不过不懂是不是真的骗我啦><

算啦~
睡觉大过恋爱~哈哈哈哈~
对不起哦~我家的男人=P

不过我又犯贱哦@@
又不睡起来玩电脑哦=.=

有的睡不睡,在学校及拼命的做猪^O^
哈哈哈哈~我就是这样~XD

北鼻怡是懒女人!!!!!!!!
哈XD

我家的男人真的搜了很多哦=。=
可是我就肥了很多T^T

懒女人要减肥了!!!!!!!!!!!!!!!!!!

+++++++++++++++++++++++++UUUUUUUUUUUUUUUUUUUUUU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