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这几天~


向大家介绍一个朋友~

妙善
花名叫喵喵~
16岁




















我们的未来的画家~O(∩_∩)O~
她擅长画漫画人物咯~




那天做工,就看到她做她的功课哦。
要画个LOGO出来
她没有两三下就画出来了=.=










































好厉害哦~~~~~~
佩服佩服~


















這些都是他的作品~
都是我最喜欢的画^^






这张是学校要的功课——礼物纸





这个就是她的男朋友的作品~

好厉害好羡慕他们两哦~



真~好美哦~

>.<


还有一张我更喜欢~

是我拜托她帮我画的哦~



就是这张啦~

哈哈哈哈哈~

男的本来没有戴眼镜的

是我说叫她+上去的哦~

~~~~~好可爱哦~~~~

喜欢喜欢^^


看她在专心的帮我作画~





要上色咯~

^^





~~~~~美美~~~~~

谢谢喵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